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校研究生会于3月14日在东风校区教三楼809室、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生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同学们以集中观看新闻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之后,两校区同学展开了激烈讨论,4名学生代表分别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发言。最后,研工部段阿玉老师鼓励研会学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注意把握时代脉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长为能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通过本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各位同学均备受鼓舞,并立志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将个人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以青春之我谱写时代华章,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增光添彩!



Copyright2007 千赢国际·(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

千赢国际·(中国)官方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