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青春飞扬,活力无限”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31  浏览次数: 356

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彰显特色校园文化生活,331日,校研究生会在东风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青春飞扬,活力无限”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单人通关赛和团队通关赛两大环节,单人通关赛包括踩气球、反向指令两个项目,考验同学们的灵活反应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通关赛包括心心相印(背夹球)、蒙眼走路、夹乒乓球等。各项比赛有序进行,各支参赛队伍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采,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互相帮助、英姿飒爽,充分体验并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

本次运动会通过多样化的趣味运动项目,为同学搭建了寓教于乐的运动展示平台,帮助我校研究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不断推动研究生科研攻关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共同营造朝气蓬勃、竞相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2007 千赢国际·(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

千赢国际·(中国)官方网站☞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