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讲好轻大故事,《轻大研究生》杂志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4-09  浏览次数: 400

为助力青年研究生走好成才之路,提高自我认识和学术科研能力,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轻大研究生》杂志已举办两期,成为展示轻大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思想,打造学校品牌形象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

围绕研究生关注的热点话题和学术前沿,《轻大研究生》杂志开设专题栏目,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两期征文征稿活动,反响热烈,汇聚了众多研究生的优秀文章,涉及红色党建引领类、青年话题类、文化风俗类、生活学习经验类等多个主题。除投稿文章外,《轻大研究生》杂志还通过人物专访、学术动态、研工足迹等版块,展示了轻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年成长的生动故事,体现了轻大研究生昂扬向上的风貌和拼搏进取的创新精神。

《轻大研究生》杂志在未来将继续发挥其在学术交流与文化传播方面的重要作用,继续为讲好轻大好故事、传播轻大好声音作出努力,为促进学校学术研究及校园文化的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Copyright2007 千赢国际·(中国)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

千赢国际·(中国)官方网站☞首頁请进